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Last Friends 觀後

Last Friends 觀後


交響情人夢,變身!


我的清良!我的清良!還是一樣可人啊!
龍太郎怎麼會變成這樣?(拍地板)
那少根筋的野田妹,變得很man,太神奇了!愛一個人又不能表現出來,只能深深一吻!

天啊!這部戲的走向是什麼?我不想看到最後有人莫名的就掛點,那會讓我非常難過的!雖然,根據它悲慘的片頭,還有殘念的畫面,應該會視十分淒慘的結尾。但是,我依然等待著可以有說服力的處理完成!

我討厭打人的戲!(但是好想打人哦!)真是矛盾!可惡的宗祐!你他X的憑什麼打人!靠北邊站的爛男人!女生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踢的!椅子是拿來坐的,不是拿來摔的!卑賤貨品!X!(我入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