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新版紅樓夢 新劇照公佈

新版紅樓夢 新劇照公佈

冏!黛玉太強壯!寶玉沒有靈氣,只是個脂粉堆裡的公子哥!寶釵心機過重!冏!
王熙鳳還可以再強勢一點!探春和惜春讓人有種錯置的感覺!晴雯讓人想掐住脖子!
KKKKKKK!那些配角是怎樣???劉姥姥怎麼一點都不俗,反而有種賈母的感覺!

或許,這不完全是選角的錯誤!因為,光看這些劇照很難斷定他們會怎麼詮釋!可是,他們離我心目中的形象太遠!我說不出具體的人物樣貌,但是,我知道不管是誰來演都很難達到我心中已然完美的形象。

我不太希望有新版的紅樓,只有用很漂亮的布景和道具來填補人物的缺陷,是非常可怕的事情。舊版的雖然簡陋了一些,但是選角挺有文化的氣息,比台灣版的還要好。可是,這次新版的出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排名。

最後,我香跟李導演說說話:
老師說的妳都沒有在聽!
就跟妳說:不要拍!不要拍!不要拍!
妳不聽嗎!結果,被惡搞了,怪誰啊!網友還比較想看搞笑版的啊!


p.s.
突然想起自己高中時看的一部糟糕的(這個糟糕的意思,太后應該知道!)小說《夜探紅樓》!新版的演員比較適合演這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