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仙劍奇俠傳三 ── 我愛徐長卿



這次看仙劍,喜歡的是霍建華飾演的徐長卿,這個白豆腐完全成了劇中的亮點,他和紫萱的感情戲真得很棒,讓我的淚線再次發揮了作用。

其實,胡歌的表現也很棒,但是從角色來說,徐長卿真的比較有發揮的空間。他的人性、正經、正義、矛盾、遲疑、堅持,都成為我腦海當中無法磨滅的印象。整部劇集裡,我還很喜歡龍葵小妹妹。其實,我喜歡看穿紅衣服的龍葵,那樣的感覺比較有殺氣,比較符合她人格分裂的特質。

劇情方面,就不要太奢求了!我的魔尊重樓竟然變成這樣!邪劍仙太醜!道德經的文句被亂用!這一切都沒關係!真的!只要有徐長卿就夠了!長卿!長卿!魅力電眼和消灑氣質!真的可以說是極品美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