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爱无愧 --《美丽高解像》主题曲

HOCC的聲音很適合有點詭異的感覺,搭配這部劇集,真的可以說是「絕配」。追到了第三集,沒想到我可以在完全沒有俊男美女氣質熟女型男的狀況下繼續看下去!只能說,題材還不錯,所以讓我可以忍耐視覺上的不適。如果不是剛開始的HOCC的歌聲吸引我,我想,我跟本不會再看下去!

老實說,歌詞我不是很喜歡,覺得太華麗了,有點喧賓奪主,不點題。我還是喜歡黃偉文的詞,還好HOCC的曲風hold住了,不然會變成芭樂歌。啊!也許我是因為看不到想看的明星,所以才會有怨念的吧!




爱无愧 --《美丽高解像》主题曲

作曲∶邓智伟 词∶陈诗慧
主唱∶何韵诗

耀眼金色的包装 你今天好比如一束花 明天这一刻璀璨吗
拆开金色的包装 我今天应该能看到吧
谁故意去诱惑 沉迷难逃吗

* 或者心里 就似是有鬼 越想触碰 越要学放低 有一种忌讳 是一世 什麼亦 能摧毁 Hmm Hmm

或者可以 自我控制 别理会世间引诱艳丽
谁可以 就算得到身边一切 然而仍能无愧

就怪当天不小心 那一丝的差错已送运 连带了今天的处分
结果一早应该知道 竟胆敢一试太过分
忘记有过快乐 如毫无良心

Repeat*

为了需要 甚至献计 在这乱世间引诱艳丽
如果你 妄想得到身边一切 对错任你控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