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金鋼狼


昨日看了金鋼狼前傳,囧!我還是喜歡X戰警的第二集,雖然我很喜歡金剛狼帶有悲劇性的記憶,可是,我真的無法形容這部電影。感覺上像是「異人者愛恨情仇大亂鬥」,真的有一種看摔角的感覺。雖然金剛狼很努力的演出了心中的悲憤,但是,我還是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才把這部影片看完!動作片能夠製作成劇情片,也算是成功了!XD!

幫一個已經定型的人物加上血肉是需要功力的,演員都很棒,只是劇本差了些!特效還不錯,但是還是第二集好看。如果要我排出心目中的順序:
2 > 1 >>>>> 3 >>>>>>>>>>>>>>> 前傳

想到「狗尾續貂」這個成語!哇哈哈!也許是我期待太多,才會有這麼強烈的失落感吧!當中人性的描摩點到為止,愛情也是點到為止,友情不知不覺的發生,衝突突然間就不見,親情萬歲!我不要看這樣的東西啊!我要看真正的金鋼狼啦!我只要看金鋼狼伸出爪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