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推薦《父女七日變》

推薦《父女七日變》

看了由美的圖(羞)之後,忍不住想來介紹這部劇集。我ㄧ口氣看完七集,真是充滿了元氣!(謎之聲:你再吵著書唸不完,就自己去房間跪! ●RZ)

父親和女兒因為一場意外而變身,頗有日本版辣媽辣妹的感覺。因為在過程中發現了體諒、尋求了另外一種可能,所以,才能夠從變化的過程中解脫。其實,如果要深究的話,會有更多的問題產生。只是,看戲的話,輕鬆一點,小BUG沒關係。

男女主角是爸爸和女兒的關係,所以,很家庭,很生活,也很可愛。看到他們的一些小小動作,都覺得充滿了笑點。但是,基本上我都只看到由美而已,由每演的西野小姐,可愛到破表。花痴的表情、心機的算計、釋懷的親切、迷戀的眼神,真的是天使啊!天使啊!大概是我喜歡熟女的關係吧!反而忽略了女主角。

忙碌的時候,輕鬆的笑笑,可以紓解壓力哦!(事實上,看完之後,發現ˇ事情還沒做,壓力更大!)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f-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