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負評:我是傳奇

負評:我是傳奇

「終於」看完了!「終於」!
感動點一、忠誠的狗狗,因為感染,最後背心愛的主人忍痛殺死!
感動點二、主角留下了血清,壯烈成仁!

AND THEN?建議不如不要看電影,直接看蝴蝶的《禁咒師六、七》或是《歿世錄》,可以有更震撼及感動的體驗,光是文字就能夠讓人著迷,根本不需要影像來帶過。同樣都是科幻題材,蝴蝶的小說除了探討人的價值、活著的意義,還帶給我一點希望。

那種希望,是靠著很多人的努力而產生的。不是英雄主義,不是個人主義,是很多的眾生、精怪、人類、神魔共同維持的一種力量。最後的樂章非常的悲壯,可是,只要有希望,就有奇蹟,儘管世界變得不同,我還是願意貢獻自己最後一滴血,最後一口氣。

可是,當我看完我是傳奇,我一點都沒有想活著的感覺。我想放棄,我不想堅持,甚至,我希望自己立刻感染病毒。我很懷疑,為什麼要活著?為什麼我要靠著一個人拯救?沒有愛,只有「孤獨」。在世人受難的時候,每個人都帶著枷鎖,可是,沒有必要把人「神話」啊!

一邊看電影,順便做了一些復健運動,還順手整理了自己電腦裡面的資料夾,燒錄了幾片CD!啊!真是充實啊!我也是傳奇哦!(怨念!怨念!還我我耐性夠,撐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