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妳那暖暖的手



看完渺渺之後,有種十分特別的感覺,雖然故事架構人物多過於平板鬆散,但是,可愛小女孩的初戀就是讓人感動!那暖暖的手,勾起多少年少的回憶啊!牽著手也會把心牽走,尤其是暖和的一雙小手,在冷的心裡加溫成兩個人相處的幸福,哦,多浪漫的事情啊!

這部片看完之後,我記得的,大概只有一種青澀的感覺。浪費了許多好演員,比不上《20 30 40》的掙扎,比不上《蝴蝶》的情慾,比不上《漂浪青春》的懵懂,比不上《雙姝奇戀》的大膽。但是,演員真的很點題,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到一種初戀的滋味。

很淡,所以要咀嚼。咀嚼自己的生命,也想想那些時候牽著別人的感覺。有些手牽起來特別舒服,讓人難忘,看著這部影片,我感覺到的,竟然是幾年前握在手心裡的曖昧。真棒,年輕輕狂無畏,真棒!

p.s.
奉上一首粵語歌,XX請你跟我走!(羞)



請你跟我走 - 呂方
在那宵親吻之後 唇香總不飄走
我的手竟然濕透 顫料於妳的手
在妳亂髮裡呼叫妳名字
願與妳永沒有一刻 別離時候

沒法子可以忍受 回復寂寞似舊
我的手依然需要 妳那暖暖的手
就算是要我春天等到秋 嗚
沒有妳我便再不懂 快樂與否

*哦 請你跟我走 未來盡是相愛時候
哦 請你跟我走 拋開這身旁種種怨與愁

#哦 請你跟我走 在前面是歡笑河流
哦 請你跟我走 一片深情 請妳再莫放手

是我知天意左右 人活著極荒謬
每一天身旁一切 如從為無出口
但我仍決意等到那時候 嗚
讓你我笑著去衝開 美麗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