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四月天

聽奶茶這首歌的時候,我哭了!大概是太入戲了!想起了人間四月天裡面的畫面,還有,從前不成熟的感情。

那時候好傻、好天真!(咦!很耳熟!)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什麼,常常編織不切實際的夢。但是,對方卻把我傷的很深,深到我必須斷了與共同朋友的聯繫,深到我常常觸景傷情。

或許當時的我,只是想要一種感覺。對方卻在狠狠的利用玩我之後,把我丟棄。我沒有心情再回到那個地方,我怕我會哭泣。不管能不能釋懷,都已經成為心中的傷。

看到對方的照片還是會難過,畢竟真的曾經用心過,最後卻那麼不堪。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如此。分開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的天氣,好像也是惆悵的掉淚。我默默走開時,淡淡敘述著悲傷的是臉上掩飾的微笑。祝福,我給不起!因為,那時候的我不夠成熟。

現在呢?我還是無法給對方笑容。我們注定不帶感情的擦肩而過。



四月天
詞:許常德  曲:郭子  編曲:Nathan Wang
四月天 梅雨厭厭 在窗前
淋濕的燕 在屋檐
四月天 總是帶傘的思念
我想見 你的臉
念你的時光 比相聚長
怨你的界限 比愛短
給你的逃亡 無限寬廣
直到你心慌
放你走 換我憂
憂快樂 憂溫柔 太過蹉跎
我并非別無選擇
祇是不想再錯
也許我真的愛的
你給不了我
換我走 放你過
過緣份 過執著 享受漂泊
在另個四月他日
陌生地重逢
愿你快活
而我也自由
四月天 梅雨厭厭 在窗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