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從廣播裡聽到何韻詩的〈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這首歌,淡淡的像百合的清香,讓人忍不住再三流連,所以整晚竟在這柔柔的歌聲中迷醉。

這首歌的旋律雖然輕柔但是其中的意境卻包含著堅決,驚豔於溫柔與霸氣同時存在的張力,想像著一個人決心追求、守護愛情的毅力,所以特別感動。

行遍千山萬水的追尋是種豪氣,而在紅塵中打滾之後的驀然回首卻是一種浪漫。如果在物換星移風雲變色之後,相愛的人還在,更是一種緣份。

我也有一個很喜歡的人,雖然無法在一起,但是我相信她是我遇過最好的人,所以,我還「學不會放低你」,所以只能說聲:「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在這裡!」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何韻詩
任我出去任我飛 遊蕩兩日又重踏這地
沒有牽掛就會死 難道我靈魂被你收起
自己都管不了自己 太多錯誤經已因你起
我都知 再找你 連幸福都要放棄

其實你有多好 到別處碰不到 至令我重返這條路
臨近晚節不保 卻行到這一步 難道天空海闊再無芳草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就讓我重頭來過物色新知己
 望著你的臉如山水一般優美 要走的我總企在原地

 願我可以絕到踢走你 但是我如何能拒絕張開的臂
 自問我可以贏你但喜歡輸給你 猶像你親於我自己
 我怎可以 一刀切下來 親手傷你*

其實你有多好 到別處碰不到 美麗到危險的程度
臨近晚節不保 卻行到這一步 沿路的山丘已化成焦土

REPEAT*

我只可以將心割下來 親手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