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極道鮮師

極道鮮師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迷上了熱血電視劇,不管是偵探、警察、運動員、上班族的奮鬥
故事,都能讓我熱血沸騰、熱淚盈眶,我喜歡的就是這種能讓人感動的戲劇,因為我可
以和故事中的主角一起面臨人生中最精采的轉折,一起努力,一起成功,找回我心目中
的熱情,只要看到別人的經驗,我就覺得「有為者,亦若是。」

極道鮮師中的山口由美子是我崇拜的老師,她的名言是「為了我的寶貝學生,我什麼都
會做」,「我要成為全國第一的教師而努力」,當她為了學生努力拼命的時候,我的心
中也期待著自己能夠擁有這樣的熱情。山美是為了學生的未來而存在的,不管發生什麼
事情,她都一肩扛起,只要為了學生好,無論多麼危險的地方她都會去。

我的心中也有這樣的因子,我希望自己能夠當一個稱職的老師,讓學生放心的在我的身
邊說心事。走上教師這條路,我有自己的堅持,也有無限的期待。我把這些心情放在心
裡,我不要當山美,我要走自己的路,用我自己的方式,守護自己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