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向HOCC學習

http://www.badongo.com/vid/547856
2007-12-02 又一個叱吒十年回歸音樂會 一
http://www.badongo.com/vid/547891
2007-12-02 又一個叱吒十年回歸音樂會 二

我們HOCC越來越有巨星架勢啦!不再是躲在別人背後的小歌女啦!雖然一大堆人一起唱著〈把冰山劈開〉的時候還是不如梅姊一個人,不過,終於看到HOCC勇敢的面對自己重視的師傅,很令人感動。短短的時間裏面,情緒的掌握非常好,舞台魅力也很足夠。

我一定要努力的向HOCC學習,她可以熬那麼多年都沒有放棄,我一定也可以的。感覺自己重考好幾年了,一直都沒有拿出能見人的成績,常常失意的想放棄,可是我不想就這樣的過一生。我要追逐我想要的多西,我要完成我答應別人的事情,我要爲自己珍惜的感情負責。所以我不能軟弱。

雖然我膽小怕事,做事情也不夠徹底,常常半途而廢,一直三分鐘熱度,可是,我也有不想放棄的事情啊!為了那麼一點點的希望,我能夠等待,我願意堅持,我會證明給自己看,我不是廢物。加油加油!HOCC妳也要繼續發光發熱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