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柯南─紅與黑的踫撞

柯南─紅與黑的踫撞

柯南!我的天啊!我的天啊!紅與黑的踫撞到底要什麼時候才結束啊!501 502演完要到四月二十八了!我都從學生變成老師了,怎麼你都沒有長大啊!

你到底要怎麼辦啦!在等待的過程當中,真是無盡的煎熬啊!想當初我也是個害羞清純膽小的學生,就連看到漫畫裡面畫血漬都會覺得害怕、痛心。也很沉痛的看著兇手們短短的自白(如得其情、哀矜勿喜),但是,對於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是不是男人啊!不要每次都靠打電話,靠變聲器來引逗我們小蘭!也不要時常流露出那種少年的桀傲不馴來吸引我們小哀!還有,步美還小,你怎麼可以讓她傷心呢?加上你每次破案前都要說:「我是柯南!江戶川柯南!」哼!看來你當小孩子很快樂啊!這樣如魚得水難怪都不想變回正常人的樣子!

你這個壞傢伙!壞透了!壞透了!我好想知道結局啊!你還在想!最好給我一個好的結束!不然,眼碰撞演個沒完是怎樣?電影四月十二就要出來了啊!還戰慄的樂譜!我氣的顫抖啦!(有廣告嫌疑!)那麼多大長篇,最好這次做出水準來!

還有!那個!小哀!不要喜歡科南或者新一,那個世界是妳很難跨過的。呵呵!不過,我欣賞妳!有一種神秘而憂鬱的氣質,真是讓人傾心啊!解藥慢慢研究就好了!不要急!身體很重要哦!真希望有一整集都是妳的戲份!(羞!逃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