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期待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來了!來了!我以為自己只能夠收藏交響情人夢的劇集和特別版、原聲帶!沒想到,我可以看到電影啊!這才叫做有質感的音樂啊!

我超喜歡看王子和野田妹格鬥(在特別篇裡),還有,野田妹被打飛的樣子,還有王子被怪老頭整得七葷八素的無奈表情!鄉親啊!這才是讓人無法停下來的毒藥啊!

今年念研究所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把交響情人夢介紹給學姐,當時,學姐還說:「好吧!我就在洗澡之前看一下好了!應該不會太久」結果,學姐看了十幾分鐘之後就跟我說:「學妹,我停不下來!都是妳!」哈哈!我非常的開心,因為,學姊淪陷在美好的樂音當中啊!

我的電腦不管重灌多少次,都一定要存一套交響情人夢,這樣我才能想看就看,想聽就聽。也因為交響的緣故,我高中買的古典音樂CD一百片才能重見天日,在我想要放鬆的時候幫我減壓!

分成上下部,我一點都不想錯過。而《赤壁》這部爛片,我根本不想再看,除了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回顧「萌萌,站起來!」這段搞笑片段。我不想包裝成戰爭片的搞笑片啊!可惜了那麼多好演員,劇本太差還是回天乏術啊!呵呵!不過,只要野田妹和王子站出來,即使他們什麼都不說,我也自動的在耳旁響起配樂!期待!期待!惱人的冬天快過去吧!讓我有交響情人夢的影片吧!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將分上下部 更新日期:2008/12/12 07:30 本報訊
富士電視台超人氣電視劇「交響情人夢」,將被搬上大銀幕,日本媒體指出,暫名為「交響情人夢 THE MOVIE I」的電影,將由野田妹上野樹里和千秋王子玉木宏主演。上野樹里表示,一定會好好努力,拍出很棒的作品給大家看;玉木宏則非常期待能夠再執指揮棒,「要拍兩部電影,時間肯定很長。我要加倍努力,認真拍出好作品。」

電影分為兩部,上集將於明年底上映,續篇則預計在2010年春天與觀眾見面,該片同時創下日本電影史上,首次上、下集電影連續上映紀錄,連發行的東寶也表示:「這真是前所未有!」可見野田妹與千秋王子的魅力與人氣指數,真的超高。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將承接電視劇的主線情節,描寫野田妹和千秋王子在音樂方面的成長。對於粉絲們關心兩人間的戀情,導演若松則用一句「細節方面尚不清楚」,大吊眾人胃口。


回顧之前特別版的標題!冏!真是一部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的好電視劇啊!↓↓↓↓↓↓↓↓↓↓↓↓↓↓↓↓↓↓↓↓↓↓↓↓↓↓↓↓↓↓↓↓↓↓↓↓↓↓↓↓↓↓↓↓↓↓↓↓↓↓↓↓↓↓↓↓↓↓↓↓↓↓↓↓↓↓↓↓↓↓↓↓↓↓↓↓↓↓↓↓↓↓↓↓↓

「交響情人夢」巴黎篇再起 野田妹D罩杯讓千秋王子好歡樂 更新日期:2008/06/25 15:04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簡立言
懷念千秋王子的粉絲們終於可以在暑假看到那帥氣的身影了!讓台灣觀眾期待已久的「交響情人夢˙巴黎篇」將於7月3日在緯來日本台播出,除了「千秋王子」玉木宏與「野田妹」上野樹里等原班男女主角外,瑛士和貝琪也加入特別篇陣容,希望能再掀「交響情人夢」熱潮。

在日本、台灣播出後都引爆古典樂瘋潮的「交響情人夢」,特別砸下4億日幣前進法國巴黎拍攝,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將有更多親密互動,不但在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凱旋門,香榭大道的露天咖啡座悠閒約會,連野田妹的「D」罩杯都意外曝光,讓千秋王子看到內心很暗爽,但依舊少不了爆笑的「愛情動作」戲碼。緯來日本台將從7月3日起一連4天晚上播出「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