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志雲上素─專訪何韻詩

志雲上素─專訪何韻詩


http://www.badongo.com/vid/541541

前些日子,阿詩接受媒體專訪的時候,有些滿精采的對話。除了標準問題:「梅姐」、「性向」、「音樂」之外,也介紹了香港樂團的生態和最近的消息。我看了這個節目之後,不只更喜歡阿詩,更清楚這幾年的她心中掙扎與進步。

阿詩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歌手,不只是在音樂上的突破,還有她的感情生活始終被拿來大作文章。喜歡男的、女的有那麼重要嗎?不就是把歌詞中的你改成妳,或者是把追求改成等待嗎?何必花那麼多時間來討論她與祖兒、SAMMI、GIGI、助手等人之間的互動呢?對於一個人來說,要找到能夠契合的是多困難的事情啊!如果有一份感情能夠幫助她體會真愛、認識生命,還有什麼可以取代的。

這個節目很短,剛好在下課的時候看完。又可以努力上課啦!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