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貝多芬病毒〉 及〈愛的被告〉

貝多芬病毒!哦!天啊!又一部關於愛與交響樂的戲劇!難道說,我的九月、十月就要在風之畫院和貝多芬病毒當中度過了嗎?我不要,我不要這種緊張等待驚喜無力的懸著我撲通撲通的小心臟,哦!我好想趕快知道結局啊!以前,我看戲劇都會先打聽他是不是悲劇,因為,我很不希望看到最後,所有的主角都灰飛煙滅,那會讓我感到無比的憂鬱。(例如:我看巴里島的故事,結果,主角不是被殺就是自殺!讓我很怒!)

雖然,我不知道這一部的走向會是什麼?但是,我對男主角有信心!我相信他應該可以活很久!所以,我想我會讓自己在一次的沉靜在音樂當中。哦!還有OST!(我的氣質難道又要變高雅了嗎?)好期待故事可以順利解決啊!我喜歡平順、衝突、解決的流變,也好喜歡冷淡和受傷害的主角在愛情的魔力中轉變。

我上禮拜看的泰劇〈愛的被告〉,哦!就是這樣的「虐」啊!男主角誤會女主角是造成自己第地自殺的兇手,所以以自己龐大的財力將女主角綁架到小島上生活,並且讓她住在低下、悲慘,有野生動物及怪蟲的地方(女主角無法逃開,因為她怕水,不敢游泳,而且她為了救自己的壞表姐,所以犧牲),但是,男主角在女主角的溫柔與善良當中融化。因此,他必須面對內心的折磨──這個女孩到底該不該愛?他應不應該繼續報復?後來,他終於忍不住強行佔有了女主角(當然沒有演出來,因為,泰國是很保守的)。後來,在一切事情都解開之後,男主角愛的深情而後悔,女主角因為害怕而一再逃開!(精采!)過程很曲折,但是很夢幻,男主角沒有普通的車當交通工具,(他只有遊艇和直昇機!驚!)真的好好看啊!雖然我聽不慣泰語,但是,我願意忍耐!最後,女主角終於接受了愛情,並且,也讓男主角成為「被告」!真的回味無窮啊!

呵呵!我看這樣玩耍下去:我論文不要寫了!書也不要唸了!老闆的書單丟了算啦!但是,我很有分寸哦!我都有備課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