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奶茶 落跑新娘 試聽

奶茶 落跑新娘 試聽


聽完了「我很好」之後,竟然接著「落跑新娘」,有種莫名的弔詭。或許,應該在落跑之後,才會很好吧!還是,因為偶然的寂寞才想起了曾經擁有的過往呢?

聽著奶茶的聲音,我覺得很心疼,因為,很愛一個人,所以才願意離開一個人。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這樣的無可取代很浪漫,卻很心酸。因為,如果可以的話,沒有人願意逃避。

我們能夠有多大的抽屜,去收藏保有生活中每一件瑣碎之物中不捨的情與愛呢?如果有一天,我們發現自己後悔了,還有沒有辦法回頭呢?落跑不是最負責任的作法,但是,如果欺騙著毫不知情的對方,那更是殘忍的選擇。不只自己痛苦,也造成對方的負擔。

如果我是那個新郎,我會很痛的尊重對方的決定。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到了最後你就會發現,原來最重要的變成最不重要的。我寧可讓對方快樂,至於自己,就好好的哭一場吧!哭完了!再大喊「我很好」!



http://music.sina.com.cn/yueku/m/796621.html

落跑新娘 劉若英 詞:葛大為 曲:歐陽業鴻 編曲:李燕飛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並不是 我總把孤單 當成習慣
未來並不如 想像中簡單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 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溫暖越疼

抱歉我 我應該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存放在 心的最底層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 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當朋友都羡慕 現在的我們

抱歉我 這次想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深藏在 心的最底層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再遺憾 也好過不快樂的分開
你會懂得 這是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