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偶爾想起了你,卻必須告訴自己別再想你。
這是我一個人的戲,始終與你無關。
不難過,也不是活不下去,就只是,只是單純的想掉點眼淚,只是悶痛著苦笑。
我們沒有關係,因此不能幫彼此做任何決定。
像一場深情的雨,在陽光下被蒸發,或是被雨傘直接的拒絕。
像一首不著調的歌,找不到合適的休止符。
我羨慕那些敢愛敢恨的人,用絕然的姿態爆發情緒。但我只能靜靜的看著,聽著,沈默。
心酸酸的,在還沒嘗到甜之前,就苦澀的笑著。
你到哪裡,和誰一起,快不快樂,有沒有事,我都無法參與。
我就應該拉好安全的距離,不再打擾你,卻忍不住又低頭轉向了你。
酸的,無法宣告的秘密。
想起了你,想起了你,比檸檬還甜,卻又悶痛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