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CP感

聽說發文都要先站立場,我直說我原本就是陳麗君粉,然後也嗑CP,喜歡演員正常的互動,就是欣賞單純玩鬧的樣子,開心的享受被餵糖的感覺。生活那麼辛苦,有個心靈的寄託,看著美好的事物,就算是「社會主義姊妹同事情」又怎樣,開心就好,圈地自萌,不舞到正主前面。例如之前花少5的全員CP,多好玩啊!(詳見https://www.maigoo.com/goomai/5zAMODI1.html)那真是又開朗又讓人舒服的相處氛圍。

但昨天(4/1)看到浙江小百花劇團微博三月總結的視頻下留言「又」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吵架,實在是下頭。就一個正常的工作總結,內容就是每一齣戲的大合照閃現,就這樣某家粉絲還要算秒數,攻擊另一位都在外浪,自家姐姐應該要有單人的照片,彰顯她對劇團的貢獻‧‧‧‧‧‧這已經不是有事,而是惹事、挑事。還有在3/31演完梁祝後,某家的粉絲沒品的發微博說禮物不是給另一個的,是因為自家姊姊那邊擠不進去,所以才隨意塞給另一個,想請人轉交。這已經不是缺心眼,而是缺德。實在很心疼被這樣對待的演員。

微博上CP粉、唯粉、毒唯又又又吵架、攻擊、洗地,實在是無聊又低能,生活多美好,偶像多美好,為什麼硬要拉踩。好好的工作狀態會因為粉絲的行為造成尷尬,這不是人紅是非多,而是惡意的中傷。毒唯真的是讓人厭惡,眼裡全部只有自家的主子,就算自家主子有多牛,沒有好的對手,會讓整體的表演層次拉低,也讓自家的主子很為難。我從來都不否認我就是純粹著迷於老公姊陳麗君的努力奮鬥,她不論配誰都很有職業素養,她把戲演好,真情實意的對待粉絲,用自己的方式推廣越劇,認真的參與不同的挑戰,就算生活中大大喇喇地少根筋,江湖人稱陳丟丟,又有著名直女發言,但是只要她好好的對待工作,我真心的感受到那樣的光芒和美。

陳麗君是「厚積薄發」的出圈,是她應得的。細節見人品,目前趁著流量好好的接工作,和她搭配的對手和夥伴我都樂見其成,因為彼此的業務能力夠強,才能夠不斷有火花。我也感謝幕後工作人員和在場粉絲的紀錄,這樣能讓我們這些無法到現場的粉絲覺得有參與感。君君並不完美,但是我看到她一直在進步,早期在學校辛勤練功,後來慢慢長開了練身段嗓子,也看了很多劇種增加文化涵養,去娛樂圈闖蕩找到跨界的姊姊們一起激盪火花,我超愛《何文秀》,超欣賞梁祝,許仙,鄒士龍,陳奎,賈廷,賈寶玉,陸游……我感受到她的努力,和鞠婧禕的遊山戀,真是美好畫面。

我當然也喜歡她和李雲霄的搭配,因為兩人生轉旦旦轉生的共同掙扎,還有十多年從學校到頂峰的歷程,後台準備的過程,和同事的互動,拍影片宣傳直播幕後花絮都很好嗑。這樣正常又帶著點曖昧的寵溺才是唯美的地方,前一陣子避嫌避到誇張,讓人很無言。不需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暗示大哥如何大嫂怎樣,實在讓人齒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交友圈,無限上升就是沒禮貌。

退一萬步來說,我討厭毒唯亂叫的原因是,對家真的沒有什麼錯,各自美麗也超棒,螢幕情侶很美好,至於要不要在一起就是別人的人生了。如果毒唯真的認為她的主子完美無缺,那麼換誰搭檔都可以啊!不是嗎?我其實不一定要誰和誰綁死在一起,只又有些人在一起的時候特別養眼、美好,讓人有作夢的空間。看越劇要嗑CP不是常識嗎?其他劇種、戲曲都一樣,黃梅調凌波配樂蒂,粵劇任劍輝配白雪仙,歌仔戲裡楊麗花就是要配許秀年,葉青就是要林美照,我不覺得這樣太單調,因為火花這種東西就是玄學。

自從新龍門客棧的金鑲玉賈廷轉圈圈吸流量後,越來越多越劇團直接拿出CP來賣,真的是要多尷尬有多尷尬,完全沒辦法嗑上的感受,那些故意說的喜歡、示愛,完全是粗暴蹭流量的手段。明明就是演的表白和示愛,實在太糟,這才是賣腐賣姬。小百花早就用抖音直播製造無數官配名場面,那種的玩才是售後。我其實不想知道演員和誰在一起,像洲麥這樣大方寵粉售後不就很好。

還有,對於3/31梁祝演出浙百官方抖音聽牆角,我只能說,真的太可惡了。有考慮過海外的嗷嗷待哺的觀眾嗎!有種開直播,我一定付費觀賞。我要更深入前線,以前都還有明星直播化妝間,現在都不敢,真是沒勁。對觀眾來說,不是一定非得看CP發糖,我是只想看cp好好的正常的互動、生活。 毒唯請自律,官方和演員是時候出來管管了。流量是一時的,但是留多少量,就看怎麼操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