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負雷:全城戒備

我想真的不能怪演員、化妝師、特效,劇本爛的先天缺點毀了一切。

這是一部雜燴,想要科幻又想要動作,再搭配略顯白癡(雖然我知道要營造的是單純、大智若愚),還有沒什麼作用只是死不了的女主角(雖然我知道要強調的是真愛無敵),真的是浪費!好的演員能夠營造出劇本的感覺,但是讓普通的演員演爛角色,真的只能說可惜了!

舞王城城的臉蛋,天生神力常威哥的身手、武術冠軍吳京的俐落,張靜初冷豔的臉龐,舒淇甜美的笑容,全部都被浪費了!雖然沒有到華仔未來警察那麼糟,但是,這部片真的是讓人哭不出、笑不出、看不下,基於尊重藝術的心理,我很少快轉影片,但是,本片讓我成功的不用快轉,直接跳片段,拉結局。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不合理的影片,就直接處理吧!如果時間很多,不用工作,想要徹底頹廢的話,不妨讓全城戒備陪一個下午,等到看完電影,自然知道該做的是還是要做,逃避不是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