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吸血鬼了沒》

昨天看了《吸血鬼了沒》,天啊!幫幫忙哦!我從頭笑到尾,雖然笑點有點低級,但是,真的惡搞了很多的影片!我相信這是太后會喜歡的!比起正版的暮光之城,我寧願看吸血鬼了沒。這才是合理的、正宗的腦殘樂趣啊!整部片就是一個亂字,但是,其中的橋段真的非常合乎觀影人的期待。太好笑了!我們房間三個人看,結果笑得亂七八糟、花枝亂顫的。這部片有點像是驚聲尖笑,用很多的惡搞拼湊出一部很無腦的影片。最讓我喜歡的是,他的選角真的很棒,跟原版的比起來,角度很像但是很正常。很多的音樂、背景、片段、色調,活脫脫就是暮光之城。如果,受不了暮光之城的,一定要看!我相信笑一個小時,心情真的變得很好。


1 則留言:

  1. 我上星期有試著去看這部片子,但是其實我不太了解它的幽默。
    (比如說女主角的老爸毆打狼人的老爸有什麼好笑的?)
    看了大概十分鐘,我就把它關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