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好評:全城熱戀(超級推,一定要看)

我喜歡這部電影,很平凡、很簡單、很浪漫,還有很窩心。近年來的電影不是血腥、熱血、火辣辣,就是搞愛恨情仇、性別錯位、階級落差,但是,這部電影只讓我看到平凡人的平凡希望,只讓我感覺到一種「活著,就有幸福的事情發生」的美滿。也許,日子還是一樣的苦,或者是沒有太多的改變,但是,因為多了一個人,所以生命都不一樣了。

愛情,也許沒有那麼簡單,也許也沒有那麼容易,更不可能有那麼多一見鍾情、再見激情,可是,整部影片讓我相信我可以再相信些什麼。故事很簡單、也沒有過多的俊男美女包裝,就只是很單純的人訴說著他們的故事,真得很美,真得很棒。

劉若英在這部戲裡面終於讓我看到了她大部分的時間投入了角色(沒辦法,我還是不習慣她身邊站男生),把一個有夢卻被現實壓垮的鋼琴家演得很好,配上張學友拋開歌神的包裝,單純的投入一個單親爸爸的角色,看著他讓我想起了黃春明〈兒子的大玩偶〉,看著這個中年人的浪漫故事,我著實流下眼淚。在生活的壓逼下依然有夢,面對著無止境的殘酷還能微笑,真得非常美。

吳彥祖和vivian的搭配意外的協調,或許是故事太美了,讓我看到了醬油先生和芥末小姐完美的搭配。大S和謝霆鋒雖然不是那麼班配,但是至少這部戲的大S讓我感覺到她是認真的作戲,不是像之前那麼用力的硬套角色。小伙子和工廠少女的愛情也很打動我的心,縱然他們從遊戲開始,我也感覺到了投入之後的捨不得。攝影師和學徒、模特兒的演技也不錯,我相信了攝影師的眼睛真得可以看到模特兒或者是前女友的靈魂。還有,長情的老爸爸劉家輝詮釋愛情和親情都讓人無法將視線移開。

電影的宣傳說:用愛,點燃奇蹟。我相信,因為我的心中已經有了火花!


全城熱戀網站



主演: 謝霆鋒,張學友,劉若英,徐若瑄,徐熙媛,段奕宏,付辛博,井柏然,楊穎(Angel ababy),吳彥祖,劉家輝,詩雅

一個史上最炎熱的夏天,氣溫屢創新高,40℃、42℃、45℃政府發出超級酷熱警告, 呼籲市民做好準備。反常的高溫,引發反常情緒,整個城市火辣辣,人人情感隨著溫度高漲 ,不再理性,不再顧忌,令本來不可能發生的段段情緣,奇妙地一一如煙花般,在城市不同 角落中,熱情火辣的綻放起來。

男司機(張學友)和女腳底按摩師(劉若英);冷氣維修員(謝霆鋒)和神秘電單車女子( 徐熙媛);壽司師傅(吳彥祖)和女食家(徐若瑄);小伙子(井柏然)和工廠美少女(A ngelababy);著名攝影師(段奕宏)、徒弟(付辛博)和模特兒(詩雅);與及 出租太陽傘的老伯(劉家輝),炎炎夏日中六個清新故事,各式各樣的人物穿插其中,為火 燙都市降降溫、消消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