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習慣

偶爾想起了你,就只是短暫的想起,畢竟遺忘是需要過程的,還有我更需要經營不再去思念的習慣。

想到你的時候,我就趕緊的再想起別人,或者是忙著當下再做的事情,也許就是開始做運動、跑步,也許讓不想你也成為習慣的時候,我就能夠真正的自由。

line很突然的把我登出,讓我失去了以往的對話紀錄。然而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契機,讓我能夠從那些負面的情緒和纏繞當中解脫。

禁斷的過程,微微的疼痛,是那麼長久的相處,然而終究無法走到最後。就連當朋友對我來說都是困擾!所以,讓我習慣孤獨的走吧!為你做過的傻事,我會認真的收尾,然後從此邁開步伐。

我會習慣的!正如你也會慢慢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