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徵兆

只要下定決心,整個宇宙都在幫忙做決定。甚至連生活中的細節,也出現了許多的徵兆告訴自己不要再繼續陷溺。這樣的斷捨離是好的!因為自己其實早就知道什麼樣的人事物適合自己,還有哪一些人會傷害自已。所以剛好趁著系統出錯後作決定,不要讓自己回頭。

前幾天的賴將我登出後,電腦上、手機上還有保存著斷斷續續的聊天紀錄。然而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不要讓手機上出現對方的名字。因此把珍惜其實還一直捨不得完全刪除的聊天室刪除了,也立刻同步到雲端。開了電腦後,電腦竟然因為設定的關係,自動地幫我備份完成。(完全搞不懂line的備份和功能)

也就是說,我的手機和電腦裡面終於都沒有對方的資料了。等待著對方聯繫、期待著還有互動實在是太傻里傻氣又過於純愛了!把該清除的人從身邊結束,我想就不會讓自己一直被很多事情干擾,也不至於又承擔著過多的責任和痛苦。

其實沒有對方,我可以過得很好。只有先把自己過好,才能夠去想未來的事情。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因為那是不可預測的。但是我希望能夠把現在過好,把自己的事情完成、走自己的路、多想想自己應該怎麼樣會比較輕鬆。然後和可以和平相處的人聊天,不要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我在運動跑步的時候很喜歡聽塔羅牌的解析,因為有時候從塔羅裡面可以解決我當下所看不到的盲點,而且那些牌的意思很有詩意,也安撫了我躁動的心靈。最近抽到的牌都是要我和過去告別,甚至提示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我不後悔認識對方,因為的確有一段時間對方是我偷偷依賴著的心靈導師。但是我有想去的地方,我也有我的理想,我知道未來的我會遇到真的認真對我的人,而不是一直讓我妥協、讓步的人。

感謝宇宙的幫忙,我想離開現在的工作環境,認識新的人,開始新的人生。等到那時候,我會義無反顧的退出群組、封鎖好友。畢竟會讓人想要徹底剜除的腐肉,不值得讓它們留著發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