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超雷der~~~:千萬不要浪費時間看的《式神令》

前方高能、內有吐槽!粉絲請繞道!慢走不送!個人感受!


前幾天才說過《晴雅集》不如人意,但是看過《式神令》後,我覺得有必要向《晴雅集》道歉,因為我期待的陳坤、周迅、陳偉霆,加上應該很昂貴的特效,應該不至於爛到讓人失去耐心啊!

我其實不在意《陰陽師》的魔改,也不關心博雅和晴明的互動,但是整個畫面把電影都弄成大型的笑話、大寫的糞作,劇本不知所云的展現了什麼叫做浪費一切的可惜!為什麼要毀掉演員,還有讓這些式神像百鬼夜行一樣沒有存在感。賣萌失敗、裝深沉失敗、男女主角羈絆和感情失敗、我真的吞不下去!

陳坤的演技完全被浪費,周迅真的看得出老態(年輕適合公子扮相!但是這一部很醜!可惡!),其他的式神沒有什麼突出和代表性,袁博雅像一個小丑,打鬥的場面廢到笑不出來。那隻「怪手」很討厭又很噁心但是又很假!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看《晴雅集》只覺得不上不下的耽美不好,但是《式神令》是找不到優點!

如果要我打分數的話,我會給一分,那一分是我自己堅持看完的勇敢。扣除掉我的付出,我真的想給這部影片負評!人生美好,珍惜時光!有時間看式神令,不如放空或是閉目養神!至少身體健康!不會內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