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所有相愛的人啊》

奶茶終於又有了新歌!非常感動!尤其是在過年前能夠聽到這種溫暖的聲音,讓人心花怒放。生活中最重要的也許不是都不要受傷,而是在每一次的失敗後能夠重新擁有新的力量。難過、失落、淒涼、寂寞、愛錯都是負面的,但是一帆風順的人生也許姓,也能夠順利地到達彼岸,但是河面上那麼多的船隻,我們終究不可能會是那絕對幸運的一個。

因此,如果在生命中有很多的失誤,那麼就認真的好好哭過吧!哭完了、發洩了,再繼續去找新的快樂。不一定要一輩子堅強,允許自己脆弱也是力量。不一定要成功,失敗後、爛醉時喝的啤酒也許更加的讓人難忘。

不要讓自己陷溺在別人的期待當中,自己要先愛自己,自己要先感受快樂才能夠愛人。如果身邊有人,就好好對待。身邊沒有人,就好好對自己。把愛和恨和厭煩和喜悅和疲倦和可恥和可有可無‧‧‧‧‧‧種種情許都經歷過,身邊還有人的話,就溫柔的牽著對方的手吧!

愛有很多形式,愛有很多樣貌,不要要求每個人都一樣,也別去評價別人和我不一樣。能夠相愛真的很幸福,如果沒有相愛的人,能夠偷偷的愛著,也是一種美好的祝福。




https://m.youtube.com/watch?v=BuUYTS1R3_0&feature=youtu.be

所有相愛的人啊 · 劉若英 恨也盡情恨過 該忘得差不多 掙脫了 掙脫了 那個角色 被誰唱錯的歌 歌詞卻還記得 愛錯的 愛錯了 就算了 所有相愛的人啊 心花怒放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 年少輕狂 所有孤單的人啊 請用力悲傷 堅強才是這世界上 最大的謊 甜蜜的笑聲 被複製了許多 我聽到的 聽出的 全是苦澀 遺憾流成的河 把幸福變清澈 驕傲的 驕傲的 心最脆弱 所有相愛的人啊 心花怒放 還有什麼可以阻擋 年少輕狂 所有孤單的人啊 請用力悲傷 有誰流的淚能比你 理直氣壯 所有相愛的人啊 心花怒放 還有什麼可以阻擋 年少輕狂 所有孤單的人啊 請不要悲傷 總有一天你會懷念 這段流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