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噁爛的《新解三國志》

以下評論非常主觀,如果不同意,請自行離開本頁面!粉絲勿戰!不約!


如果說直接看新三國、舊三國,甚至是卡通版的《三國志》是享受,就算《終極三國》系列的改編都有可取之處,那麼看日本大製作的《新解三國志》就是低俗、粗糙、難笑加上無聊的綜合體,在觀看的過程中實在有太多讓人不舒服的,不是用胡鬧、正經的搞笑就可以一筆帶過的,內容是真的爛,如果能夠給分的話,我會給負一百分,因為不只不尊重歷史,對於人物的理解非常片面粗糙,物化劣化女性,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廢片。

如果想要毀了友情的話,就推薦朋友去看。如果想要被投訴的話,就買這部的DVD放給學生。如果想要分手的話,就一起去看這部影片吧!其中真的沒有什麼可取之處,我不願相信優秀的曹劉、周瑜、孔明、魯肅、趙子龍會變成這種四不像,也不想再去深究其中完全亂七八糟的歷史背景。觀看的過程非常痛苦,但還是自虐的看完,因為想看看到底有多爛的信念支撐著我的精神,如果不是這樣,真的想隨時就走人。

預告明明剪的還算有一些幽默,但是到了正片就只能用垃圾低級才能夠形容它的爛。最無法接受的是消費渡邊直美,讓她飾演貂蟬不只是開她身材的玩笑,還有開當時的人審美的玩笑。對於懂得三國、魏晉的人來說,真的異常的憤怒。對於小喬和劉備、孔明的妻子也是極盡不尊重的消遣。如果我的朋友覺得有趣而推薦我去看這種戲,真的只能說直接絕交或許財部會造成日後更大的傷害。

因為,我從頭到尾笑不出來,不是不夠幽默,而是這裡所謂的笑點都只是惡意的貶低人物和扭曲性格。可以好好拍桃園三結義、三顧茅廬、孔明借箭及借東風、赤壁之戰,不是把零碎的片段鎖在一部影片變成爛爆的垃圾影片。我不懂為什麼能夠把歷史類的內容拍得這麼讓人難過,雖然是新解,但是只是讓人討厭導演和劇本而已。

看的熱血沸騰,不是感動而是怒氣值直線上升!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爛劇!演員盡力了,甚至有時候都可以看到背景的演員出戲的在偷笑。珍惜生命和時間,哪怕放空或打手遊都比看這部垃圾片還好。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