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DoctorX第七季完結前心得

DoctorX第七季 快結束了!從第一季陷入城之內博美和大門未知子的坑,不知不覺還看了城門的許多創作,甚至還知道了城內有大門的地盤!但是,到了第七季突然插入了大門和蜂須賀隆太郎的感情線?還試圖用這個大魔王的柔情和洗白來結束這一季!嗯!蜂的演技很刻意,也讓人覺得怪怪的,到了最後有稍微進步,讓人感動的是他「傳染病魔人」的設定!還有帶大門到日本料理店看著她狂吃的滿足感!

但是,身為城門粉!想要看兩個人繼續為食物吵架啦!

我寧可看本凱西,或是晶叔使壞或大門耍笨,還是城門CP日常打麻將、吵架,也不要最後看到滿滿的BG線。就算要有感情線,拜託注意一下先來後到好嗎!至少是給腹腔鏡的魔術師多一些鏡頭啊!好歹是doctorY!

雖然只是第十集的預告很短,但是看到城之內問大門「喜歡他」這件事情,有點被冒犯了的感覺。雖然知道這可能是行銷的手法,但是如果強行要綁cp的話,我覺得不只是日本當地的觀眾會暴動,我很可能也會用日語到網站噴!

我喜歡的未知子是很細心,而且很專業地在她的醫學領域中,「不會失敗」的信條像催眠一樣,讓她一直努力地追求手術的完美,還有在每一次的壓力中,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去拯救生命。但是,如果沒有護士、協助的醫生、麻醉師,那麼大門必須要呈現「神乎其技」就無法那麼順利了!

我很喜歡她手術完成後摸著病人的心臟,然後說著辛苦了的放鬆感,也很喜歡她平常生活時一蹋糊塗的隨興和蠢萌。用專業和能力證明自己的價值,這才是最讓人激賞的。每次那麼高額的手術費是值得的,因為她很細心的考慮病人的要求,而且有一種霸道的溫柔。

然而在這一季當中,博美的高中好友來不及被大門關照就死亡了!這樣的設定很平常,但是讓人覺得這就是人生。不幸的事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們身上!無常總是如影隨形!最後留下來的都是奇蹟,或者是苦難。不過既然活著,就必須要更珍惜當下所擁有的生命。

這一季的開頭就是大門的染疫,還有神速的復健之路!沒想到把身邊重要的人都「治療」過後,最後的大魔王還是未來的同志不知道會怎麼收場?

有點擔心這一季!因為演得太久了!所以有些疲乏,雖然試圖在原本的創作中進行新的開展,但是好像有些欲振乏力了!可是,如果有第八季,我還是會看下去的!(前提是這一季的CP不要亂綑綁)等待這週完結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