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DoctorX第七季心得(城門粉視角)

起手式先寫出來!城門一生推!城門一生推!城門一生推!

 DoctorX最後沒有讓我失望!雖然安排了奇怪的感情線,但是大門沒有接受,這是對的!接受了才是奇怪的事情,畢竟整個鋪陳讓人覺得很錯愕,好好的演醫療的細節還有體系崩壞,並給我城門日常就可以了。我沒有很關心那個傳染病魔人的事情,我只在意城門謝謝!

對於大家同心協力地完成手術,其實是有一點感動的,但是,並沒有說一定非要加入手術才是好醫生。那只是個人的選擇,所以這種「燃」已經沒有辦法感動我。但是我喜歡城門兩個人為了動手術這件事情的吵架。兩個人其實都願意動手術,城之內醫生只是生氣大門總是一個人扛。而大門終於意識到城之內醫生誤解了什麼!所以也很乖巧???的讓城之內醫生搶到了抗體。

這樣就可以了!請手術完直接同居就好。只有看到手術夥伴們一起泡溫泉,覺得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開心。如果可以看到更多城門的對手戲,那應該是更完美的收官。大門未知子機器人真的是可愛啊!總覺得城之內醫生可以玩很久!(並沒有)

我喜歡這部戲的主要原因是演員,還有對於角色的設定。有時候拖過三季的劇情會有些疲軟,但是我可以繼續看著城門到第十季也沒關係。我喜歡的是那樣的美好和專注,也很開心看到對於整個人性的描述。家庭生活和瑣事的小打鬧,也讓我覺得這個手術天才的真實面。

我知道人生有很多不美好的事情,包含無法掌握的身體狀況。但是,我希望至少可以盡心盡力的去做到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就像是大門說:我不會失敗的!不是靠著金手指,而是真的很認真的研究手術的方案,然後盡力的把每一個動作做得又好又快。加上好的麻醉醫生夥伴,還有護士,整個手術才能夠順利。

希望這一季結束後,還會有下一季!畢竟這是收視的保證,也是我美好的回憶。與其接受奇怪的新劇集,不如就持續的看下去吧!

我愛城門!城門一生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