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優質偶像包裝裂開

這幾天為了論文的事非常的忙碌,一方面在準備報告,一方面在看書、修論文,另一方面也在思考之後演講的主題。雖然身體還是伴隨著疼痛,而且有種工作過多壓抑的疲勞,可是還是喜歡自己努力向前衝的樣子。然而忙著忙著,卻發現演藝圈實在是有夠精彩又奇葩。

優質偶像王力宏原來是包裝過的形象,而其家庭就是像有王位要繼承的霸權、霸道的具象化,離婚原本只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硬要用權勢來一手遮天,利用前妻為了孩子隱忍的心情而吃人夠夠,最後被爆料而一夕崩壞,那真的只能說天理昭彰、報應不爽。

當偶像完美的包裝帶來許多的方便,包含代言,包括商演,但是如果沒有維持這樣的假象,失去的不只是粉絲的信任,更是所有的金錢。但是說實在的,這麼多年的錢也已經撈夠了,據說有三十億的錢,據說有很多的房產,據說有賺錢的公司和團隊,還有前仆後繼、數不盡的男男女女和砲友,什麼都有了,只是缺「德」。

分手後口不出惡言很難,畢竟多年相處和認識會鬧到分手,不是偶然的衝動,而是已經沒有情感能夠消耗了。一個女人在結婚後成為生育的機器,是很可悲的事情。一個女人必須面對自己失敗的感情,並且訴諸於文字,那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一個女人還是為了對方留面子,沒有說伴侶在外的噁心劣跡,那也要很大的肚量。

王力宏不是因為離婚被前妻的爆料毀滅,而是長期的劣跡讓自己夜路走多、身敗名裂。 包裝過度的商品總有一天會被當成垃圾,當那些所謂的深情、優質都只是人設,實際上卻充滿了大男人主義,還有對自己情感的無法收拾和無能,原來是個到了37歲還沒辦法獨立,只能一直外遇、獵豔、集郵、召妓的媽寶,遇到事情龜縮不面對,只會傳訊息威脅前妻,還要前妻說自己「神智不清」,還要老父親筆信來公開前妻和他的性事及離婚財產分配。

可悲啊!可悲啊!什麼都是別人的錯,什麼都是被別人帶壞,什麼都是假的,只有無情才是真的。高學歷、有才華、又有錢的人生勝利組,或許容不下別人的反駁和質疑。說到底孩子和妻子只是點綴,最愛的真的就只有自己,既然自私的選擇麼讓別人當壞人,那麼遇上不配合的人,一層一層被撥開的時候,猛然發現這個劣質的嘔像,真的還比之前的羅志祥還髒啊!

進入婚姻又選擇和人妻暗通款取,甚至吃工作人員,在各個城市遊走約砲,不管下半身,也毀了自己的下半生。但是,台灣人善於回收,也很寬容,相信不久之後就能復出的,破罐破摔,重新出發,大破大立,也是一條路。

羅志祥至少承認、道歉、負責,而王力宏持續的縮著、躲著,甚至惡質的威脅和自我中心。這種劣質藝人沒有什麼可取的地方啊!情歌好聽,但是也不是不能被取代的。我們的時代是個崩壞的時代,可是我寧可誠實的塌房,也不要假掰的清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