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翊峻頌和在一起

 翊峻頌和在二十多年的兜兜轉轉之後,終於在一起了!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因為如果沒有第三季的話,讓他們在第二季裡圓滿,就讓我覺得十分的開心了。有時候錯過就是錯過,一錯過就是幾十年的光景,或者是一輩子,幸好在大學時候的雙向暗戀,到了各自經歷過感情,最終還能夠走到一起,那是非常深刻的緣分啊!

雖然是因為意外發生的老梗,讓頌和知道這個男人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也讓自己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但是無論在時麼時間點,只要能在一起就好,如果沒有這次的意外,也會是之後很多的機會讓彼此坦誠,我相信這兩人曾經深深受過傷,所以會更謹慎小心的思考自己未來的每一步。

翊峻頭部受傷讓我有點擔心,深怕需要開顱,沒想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只要休養就好,而且恢復的狀況實在太令人驚訝了吧!和頌和在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就坐在病床上玩撲克牌,兩個人之間的化學反應真的讓妹妹完全嗅出了戀愛的氣味。雖然其他人都呆呆的不知道他們的情愫,以為只是朋友,但很快的恐龍稜線就會有兩個內部消化的脫單名額。

俊婠和翊純的關係也漸漸的好轉,很希望這兩個人不要再折磨,哥哥妹妹都有好歸宿,可愛的宇宙也不用太堅強,想爸爸的哭泣真的讓人也感到十分的捨不得。但是我相信頌和一定也會好好的疼愛宇宙,畢竟宇宙很像爸爸,愛屋及烏之下,會理解他們高深的幽默和內斂的深情。

看到大學時候的頌和被翊俊傷害,是有點火大,但是我同時也知道翊俊只有故意將自己變壞,才能夠抵抗頌和的魅力。我喜歡那頂送不出去的帽子之後換成一頂新的送出,或許曾經是沒辦法相愛的關係,真的經過了許多的考驗後,兩個人光是眼神對視,就讓觀眾覺得可以原地結婚了。

最後車子內告白的戲拍得非常好,因為那是一個屬於兩個人的空間,也只有在彼此都把對方當成唯一的狀況下,那些可愛的小表情、嬌羞的小動作、忸怩不安的亂動,都是因為怕自己說錯話,怕給對方壓力,但是又很渴望自己的猜想成真。翊俊帥氣的回應感情就是親吻,真的讓人感到非常意外啊!原本只希望抱抱的,沒想到竟然能看到兩個人這麼親密貼近的接近了對方。

這個吻等了太久,這兩個人有藏的太深,可是當他們願意一起面對這個世界時,我想附近的空氣都是甜的,也只看的到粉紅色的泡泡。所以希望這兩個人能夠順利的交往,持續的放閃,最好能夠讓其他三個人也感受到戀愛的氣息。然後各自回去找伴侶討拍!(哈哈)

在忙碌的過程中看到了這一對的進展,當然大小熊的戀愛關係,終於確定下來是很不錯的安排。期待最後一集!希望這一季的所有角色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