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疫情之下

在疫情之下,很多事情都有著不確定感,不知道未來,也不想去想未來,所以只能專注地做好當下的事情,不敢多想,但也不敢不多想一些。

知道如果停課的話應該做些什麼,也知道應該要帶什麼東西回家,只是希望這次如果真的要停課,請早點公布,讓學生能夠把所有的東西都帶回家,然後就這樣到期末,徹底的解決那些不需要的東西,不要反反覆覆的讓人心惶惶。

經過連續幾天的課程,昨晚累到只是坐著就睡著了,後來雖然驚醒,卻沒有辦法繼續的做事,只好讓自己徹底休息,畢竟不敢讓免疫力低下,這樣非常危險。

政府說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但是,那樣的信心喊話只是喊給自己聽的,讓大家不要害怕不是口號,如果能夠得到重要的訊息,能夠早一點安排該做的事情,我想要聽的是真話,是實話,我不想要聽政府說:「穩」!畢竟從那些變種、CT值、機師、路徑、足跡,還有路上行人對於疫情的輕忽,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危機。

開始有人把口罩拉下來抽菸,還有要吵著烤肉的,還有要開放內用的,吵著要運動的,是的,那都是以前的'生活,但那都是以前了!現在就只能夠好好地接受這一切,不要突如其來的宣布,但是也不要拖著不宣布課程和生活指引。

颱風要來了,但是沒什麼害怕的感覺,因為風雨再大還是要上班,然而,擔心的是怎麼回家。疫情之下,沒有不悲觀的自信,就這樣吧!等著,然後面對最糟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