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誠實的:「第三胎確定是兒子再生」

人就是這麼的假掰!其實很多人心裡是認同這樣重男輕女的說法,但是因為政治正確,所以必須站在批判的角度先責罵這種落伍的觀念。是的!性別平等、男生女生一樣好、保障名額、遺產兒子女兒均分、玫瑰少年、帥氣女生‧‧‧‧‧‧看起來好像都已經尊重了彼此的差異,但是從網路上很多仇女、厭女的言論,我們就能知道離所謂的性別平等都是假的平等。

很多人家裡沒有王位要繼承,但是也是擺出了陽具欽羨,甚至就覺得男生是天,沒有生男生就繼續生到有為止。我自己就不幸遇到了!但是最後我選擇忽視、隔絕這種氣氛,保護女兒也尊重自己,畢竟我沒辦法和那種封建思想的家庭連在一起,就連在同一個空間都厭惡、噁心,主動的割爛尾除掉毒瘤,重新開始人生。

可是,也從之前的經驗裡我得知了,原來還是有太多人想的就是以男為尊,男生才能入宗祠,男生才能捧斗,男生才是家族的希望。「雞不肥肥到狗」的說法很是傷人,但是很多人就是這樣的觀念。如果真的能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會選擇不婚不生。能夠讓我自己決定性別的話,我會希望是男生。因為,女生成長的過程太辛苦了!

要小心的教育保護,不要當壞女孩,也不要被壞女孩帶壞。要小心自己的儀態,不要太粗魯,要尊重男性長輩,要溫柔婉約,裙子不能太短,不要脾氣差頂嘴‧‧‧‧‧‧真的有太多限制讓人無言,可是當自己在教育孩子的時候,還是必須要女兒「小心」再「小心」,因為這世界太多大野狼,還有更多的危險森林,不管自己有沒有做好,都會被當成箭靶!就連總統都不例外,就連女性也攻擊女性啊!

「第三胎確定是兒子再生」其實是很誠實的話,誠懇的真心話!不是沒有經過深思熟慮,而是那早就內化成自己的潛意識,剛好被問到,然後就說出來了罷了!其實就是想要兒子滿足自己的遺憾,其實兩個女兒還不能圓滿心中的空缺。雖然知道那是男生自己的Y染色體造成的,卻還是希望老婆的肚皮能夠爭氣點。

這些明星都是普通人,只是他們的身分特別容易讓人看到錯處。不過,我認為這個社會還是想要聽假話,畢竟真話有些傷人和麻煩。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個世界誠實一點,道歉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改變思維才是。



「第三胎確定是兒子再生」發言被挖出 賀軍翔微博致歉:未經深思熟慮
https://tw.news.yahoo.com/%E7%AC%AC%E4%B8%89%E8%83%8E%E7%A2%BA%E5%AE%9A%E6%98%AF%E5%85%92%E5%AD%90%E5%86%8D%E7%94%9F-%E7%99%BC%E8%A8%80%E8%A2%AB%E6%8C%96%E5%87%BA-%E8%B3%80%E8%BB%8D%E7%BF%94%E5%BE%AE%E5%8D%9A%E8%87%B4%E6%AD%89-%E6%9C%AA%E7%B6%93%E6%B7%B1%E6%80%9D%E7%86%9F%E6%85%AE-2305503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