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期末報告

因為期末報告和女兒的期末考週的緣故,整個人都快忙翻了!雖然在百忙之中該工作、該讀書的也都按表操課,但是就覺得生活突然被很多事情壓著走。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覺得感恩,畢竟我還能夠在家中做事情,也能夠很努力的開始努力的感善體質,趁機調養身體,順便好好的整理自己之後應該做的事情。希望我能夠在這週把該做的事情做到一個段落,也把自己的作業、報告、資料和期刊都準備好。

有的題目沒有標準答案,有的題目只有自己能做,有的資料誰都沒有辦法幫忙閱讀,有的心情只有自己經歷過才冷暖自知。所以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的這些忙,因為雖然忙卻並不盲,我的心情有著篤定,也有著雀躍。

期末報告是一種練習,也是一個試煉。我希望自己能夠通過,然後再到下一個場域裡拚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