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測驗

暗暗的做了測試,在A與B之間。A與B都不知道自己被硬生生的拉進了我無聊而自我的跑道上,像是數學題目一樣,有很多種可能:也許A先到,也許B先到,也許他們都放棄作答,也許是我單方面結束這個回合,也許我們都不把這個遊戲當回事。

我是下定決心後才開啟這個局的,將已然無關或接近出局的人拉扯進來只是為了驗證,最終的結果已經有了預設的立場。我知道我希望誰贏得勝利,也知道如果不是我屬意的人達到終點,我還是會繼續開啟下一個、下下個的測驗,直到結果驗證了我的私心為止。

我多像一個數著玫瑰花瓣說愛與不愛的少女,然而我早已不再幻想玫瑰的浪漫。我只是很務實的想選擇自己會好過的結局,不想糾結於複雜的猜測和妥協。愛情到了最後總是與愛無關,而人最終貪得對自己付出多一點的溫暖。

最後,誰是贏家?或許這個答案已經沒有那麼重要。因為,無論誰輸誰贏都無法左右我的決定。畢竟我愛著A與B,但我只能選擇A與B其中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