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特殊交友圈

這個社會非常的假掰、偽善,明明都帶著歧視,卻又因為要顧及所謂的性別政治正確,因而發明一些奇怪又更加歧視的名詞。例如特殊交友圈就是看似不想要觸碰到某些禁忌,其實卻只是欲蓋彌彰的用詞。

網路上很多人說甲甲、女T、屁精、攻受、腐文化,但是在生活上都會說:「我對同志沒有意見,不要來找我就好」、「我是直男(女),掰不彎」、「我是直同志啦!但是我有男(女)朋友了!」雖然沒有要所有人都支持別人的性向選擇,自由民主的國家就是能夠對自己的行為和思想負責和行動,不過與其假裝認同或不討厭倒不如直接說因為宗教和個人因素無法接受。

其實在年輕的一代沒有那麼多的保守觀念,或許也比較能夠接受他人的性向選擇,就是愛與不愛而已。然而,因為社會的有色眼光,還有主流的偏見,同志還是一樣必須要躲躲藏藏。萬華老台男「喝茶」而染疫,最多被嘲笑為色豬哥,頂多只是戲謔的說老豬哥精力旺盛。然而同志交友交流的緊密連結,開始在網路上呈現不堪入目的諷刺。

同志約炮,異性戀買春,或是放大來看吳亦凡對許多未成年下手還被嘲笑尺寸像牙籤,還有誰和誰保持著放性關係,某個人到了幾歲沒結婚就是Gay,誰是一夜N次郎,誰梅開幾度‧‧‧‧‧‧說真的都關我們什麼事?我們都不是當事人的伴侶,我們也沒有資格去管什麼社會風氣。其實我們最該做的就是不要去探問別人的性向、不要去關心別人要不要結婚生子、不要去管別人有沒有伴侶,越被隱藏的就越容易觸底反彈然後爆裂。

這個社會從來都不缺少溫暖,不過更不缺雞婆和多事!感情只是當事人的事,如果沒有自己的事,不要評論不要管,異性戀、同性戀、無性戀都一樣。交友圈特不特殊是一回事,不要假裝清高的責怪用app約炮,私底下加入很多老司機群組求上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