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韓國爆紅超準顏色心理測驗

韓國爆紅超準顏色心理測驗!

https://ktestone.com/kapable.github.io/personalColorCN/

關於人的性格可以用簡單的類型劃分這件事情我是不相信的。正如星座、血型那些東西都是統計學。但是我偶爾會跟著大家去看有關的內容,因為驗證自己的生活還是滿有趣的活動。我一直抱持著實驗的精神來看待這些有趣的測驗,除了之前做過的十二星座比例,還有一些塔羅牌的星象呈現,在這些測驗中往往都有衝突,或者是和自己的認知不協調,但是因為我沒有真的上心,所以也就對這些內容一笑置之。

如果依照我自己的認知,我應該是屬於淡紫色的,有點浪漫、迷濛、神秘。而我自己做了這個測試,發現自己是「香檳色」。但是這些內容無論套在誰身上都是可行的啊!所以與其說是相信了這些敘述,不如說是驗證了自己實在無法和一些人再一起的事實。

不過,也算是好玩的遊戲!如果能因為其中的字句而紓壓,或許那也是一種不浪費時間的經歷了。

◎◎◎◎◎◎◎◎◎◎◎◎◎◎◎◎◎◎◎◎◎◎◎◎◎◎◎◎◎◎◎◎◎◎◎◎◎◎◎◎◎◎

性格是?

性格內向的你在不同的情景下會隨機應變,自己也不了解自己,不喜歡炫耀自己!卻喜歡得到大家的注意,很擅長掌握他人的情緒,很快能產生共鳴,是謙讓王~人際圈雖窄但深情,懶惰的完美主義者,喜歡提前設立計劃,按計劃進行才放心,習慣把計畫記在備忘錄,來電話時總是考慮半天到底接不接,大家經常會問你生活的趣味是什麼?但你覺得現在的生活最有趣!


小心點!

・最討厭浪費感情,如果只是不認真戀愛就不要靠近

・如果對方的行動超乎你的想像就不會在接觸

・拒絕不了他人的請求,自己也不願意拜託他人

・為他人著想所以很嘮叨,不會直接了當表達出來,只會憋在心裡,也不想別人過度關心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