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心淡

對於你主動地傳來關心的訊息,已經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有點煩惱要怎麼忽略你的提問,然後順利的轉移話題。或許在你忙著自己事情的時候,已經錯過我太多的東西,又或許你其實根本沒有注意過我在意的東西。

似乎有看到你在我周圍出現,但是已經提不起勁主動找你,甚至連想要喊你的力量都已經失去。只是繼續做自己的事情,看自己的文件,還有避免再對到你的眼睛。難過是必然的,畢竟曾經花了許多的時間經營感情,然而最後就只是淡淡地失去。

想起的時候有點遺憾,有點難過,有點心酸,但是卻又不想再回頭。 等你忙完你所有的事情時,我和你已經不在一樣的頻率。而且我害怕如果再次心軟,又會陷入剪不斷、理不清的情緒。我並不勇敢,也並不想再等待。

為了你做過的事已然是過去,可是我無法再為你繼續的付出,也沒辦法再繼續面對著你的無賴。感情總是有保存期限,而我選擇了將這個期限截斷。只因為,有一天開始心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