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乘風破浪的姐姐們 11期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11期了,離姐姐們成團的時間越來越近,對於一些選手也從不認識到喜歡,喜歡的更喜歡,也有覺得實在賣人設賣的太過而反感的,但無論如何,我都在這個過程中享受到了快樂和幸福。

尤其是我大寧靜姊,真的一出場就讓我想跪了!沒想到〈蓮〉的音樂這麼這麼的特殊,但是整體的舞台效果和氣勢讓人心動。尤其是還吊鋼絲、甩水袖、射箭、盾牌,每個姊姊都感覺被逼出了俠客的魂。如果不要在意音樂的話,真的是非常好的作品。

然後李斯丹尼還是依然讓我驚艷,我最喜歡的是她上一期的〈對手〉,沒想到這次的情人服裝那麼醜但是她在其中依然鶴立雞群。這一組很拚地跳了鋼管,但是看那個手受傷的那位,還有後來一些男舞者加入了雙人舞中,總覺得設計得很俗套。最後所有人消失的時候動作不齊,收尾覺得很可惜。

玫瑰少年組的設計非常的有想法,但是真的太雜亂了,讓我覺得似乎少了一些留白的空間。但是我還是超喜歡阿朵(上一期的〈緣分一條橋〉狠甩對手幾十條街),只是阿朵很適合人少一點的團才可以看到整個氣勢,否則隊友們的詮釋有點吃掉了整個舞台的抽象思維。

最後到底誰要被淘汰已經不重要了!能夠存活到現在的,很認真地發揮真正的實力和潛能的,都已經讓人讚嘆了。與其看一些不經世事的小女孩賣慘、裝深沉,我寧可看到30+的女人們自我挑戰。藝人是否敬業還是只會買熱搜帶風向,我想那都是內在和行銷衝突的張力。不過,我看到了台上的表演,然後也決定為自己拚一次。

努力的到我想要的任何舞台,站在C位睥睨群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