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捨不得

其實你的疲累我都看在眼裡,你的情緒我也能理解,你的責任我也都知道,只是有點捨不得,所以生自己的氣。明明知道你的性格,又希望你能夠稍微對自己好一點。雖然我沒有能夠干涉你生活的位置,但是也希望你能夠好好的。

我們的個性和價值觀實在差太多了!我是非常看重家庭和家人的,所以我考慮事情時總是會以家人為第一優先,然後盡量把時間放在重要的人身上,推掉一些多餘的事情。然而你是工作狂,很多時候責任感上身,就會義無反顧地加班加點然後遺忘了身邊的其他人。我能理解這樣的選擇,所以盡可能的不煩對方,只是傳個有趣的訊息一起分享,可是,有時候連這樣的分享都讓我疲累了!

我想我已經說了自己想說的話,該勸的也勸過了,該幫的忙我也做好了。所以只是突然很不想看到你的訊息,只是不想知道你又用什麼理由說服自己繼續做著過多的事情。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所以我也跟著做了自己應該的決定。

現在的我,只是還有點捨不得而已。若能捨掉對你的心動和感情,我想應該就沒有牽掛了,我想要的不是一個總是讓我等待的人,而是一個會記得我不能吃什麼,能知道我喜歡什麼,能和我一起牽著手一起走的夥伴。謝謝你曾經的陪伴,也謝謝你,最後還是沒能讓我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