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這名字實在是太長了!但是,在看劇的過程中十足美好的幸福實在讓人覺得每一集都太短了!雖然是BL的劇情,可是卻讓人充滿了少女心、姨母笑,還有對愛情美好的嚮往。這樣的魔法是讓人羨慕的,也是讓人想再三回味的。

辦公室的戀情很難,暗戀一個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很難,要假裝不經意的把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拉近更是困難。然而,又因為這個美妙的魔法,能夠讀懂人心的魔法,讓自己看世界的方式不同,也看到了別人的溫柔。

這部劇是漫畫改編,但是我還是喜歡日劇的拍攝手法,還有兩位演員的精采演出讓我相信這就是我能看到得最美的畫面。雖然生活有很多的麻煩、職場有很多的騷擾、世界有很多的惡意,但是,只要努力的生活著,可能總有一天也會找到能夠守護的人,也能夠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我一直都懂那種暗戀的感覺,也很清楚那種不小心就喜歡上別人的心情。雖然目前自己也還是在療傷的階段,但是看到別人的幸福和交往,自己遺憾的某個部分也被安慰了。我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下一集,又很希望部要那麼快完結篇。雖然我自己沒有愛情,但是很希望陷在愛裡的人都能夠幸福的相守。

正如黑澤在公車上突然的詩:

《僕の恋人》 -黒沢優一 
横を見れば君がいる     轉頭一看便是你 
恥ずかしがり屋の僕のエンジェル   我那害羞的小天使
お預けデート    暫緩的約會 
それでもハート    愛你癡心絕對 
刻むぜビート    跟隨著節奏 
安達とずっと...    我要與安達攜手... 
幸せ一生    幸福常相守

那麼美好的心動,和性別無關,只和愛上的愛情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