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好評:不只是開始──《愛自己,只是一個開始》

無意間讀到這本書,雖然是關於靈媒和通靈間驗的分享,但是,在這樣誠實的敘述中,我深深感覺到整個宇宙自然的奧妙。而且這本書不會讓讀者有怪力亂神的感覺,而是盡量地用尊重和裡繳的方式來說明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認真地、謙遜的帶給讀者光明的力量。閱讀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非常疲累,但那是因為我開始反思了自己的生活和生命。

作者自己說明了靈媒和通靈人的的不同。靈媒是看得到那些平常人看不到的東西的人,然而通靈人則是在兩個世界裡翻譯。因為靈魂的本質是一樣的,所以不論宗教、膚色、喜好、血型、星座、生活背景,我們其實都在追求著別人和自己的認同,也在渴望著幸福。所以只要我們真的理解了生命,尊重我們了解的和不了解的,那就是很美的溝通。

書中有許多非常特別的經驗分享,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作者提到她有一次到了墨西哥的遺址,誤闖了當時祭司的儀式,結果嚴重的不舒服的狀態。這讓我十分驚訝於術數的強大,而且作者也提醒大家不要亂撿一些遺址的東西回家做紀念,否則會受到詛咒。我感覺到高靈和法力的強大,也覺得世界上有太多我們不懂的事情。

任何受傷的東西都沒有辦法恢復原狀,就連靈魂也是。所以我們的靈魂常會有前世的記憶,然後那些說不出來的神秘能力真的讓人覺得匪夷所思。所以當真理隱藏在我們所看的到的包裝背後,那麼就只能用我們當時的智慧盡力去理解,假使沒有辦法理解,就只能不斷的學習,持續的努力,然後等待時間能夠打通一些關卡。就算懂了些什麼之後,也不能有「靈性傲慢」,因為我們都是獨立的靈魂個體,但是我們無法了解每一個不同的個體。

「人性一旦開始傲慢就會停止學習」,不要過度的以為自己如此的不可一世,但是也要關照自己的內在小孩,要真正的愛自己,不要把別人的失誤算在自己的頭上。要慶幸事情是現在發生,而不是未來發生。當自己遇到了困難,也要好好的思考解決的方法,感謝生命的造化,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被魔和邪惡操控了自己的肉體。

感激生命中的一切,成為真正的自己,了解自己此生的功課是什麼。「阿爾法女性」的說法讓我覺得很新鮮,因為作者用現代的方式說解了兩性關係,也讓我感覺到溫柔的撫慰,原來我所適合的不是去找另一半,而是能把自己過好,然後用我的能量去讓更多的人看到一點光的可能。

我很喜歡這一本書,因為只要開始就不會太晚,只要願意改變,就能夠讓自己感受到新生。與其在一個地方深陷,不如破釜沉舟的離開,縱然過程相當難以忍受,但是為了不讓自己一生、或好幾世都在後悔當中,為了自己的改變是必須的。那些傷害我們的人都無足輕重,不需要為了他們而背負著罪咎和苦痛,而是要讓自己走到更高的地方,也許有天那些人會知道他們在生命中錯過了什麼。而我們能也能從過往中釋懷。

希望我能夠認真的愛自己,因為我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