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我愛你,與你無關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陪你在網上聊天,花了一些時間,延遲延宕了我原本預計的工作進度。

然而,我沒有後悔,也沒有遺憾,因為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選擇,而我也無從選擇。正如我無法決定怎麼不對你動心。

然而,我也知道你與我並不會有任何可能,所以我寧可站在一個安全的位置和距離上交流。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從許多小細節裡我都能發現也許自己沒那麼重要,從很多畫面中我也能勾勒出我們的方向和價值觀有很大的歧異。我是顧家的狗,你是孤僻的貓,無法像極的愛情,終究是靈魂的破碎。

為了你,我能夠委屈的選擇隱藏自己的光芒。然而,我參天的羽翼卻已無法繼續收攏。我愛你,與你無關。與你無關的我,愛你。痛著痛著就醒了,醒來的痛是因為來日方長。

所以,讓我先從愛中自由,在還能愛的時候奮力的拼搏,這樣等我累極的時候,我就能夠順理成章的放手。我愛你,是真的心疼心碎的愛你,而你也是毫無所知的消耗我的情分。

我想你不會後悔,因為你是那麼驕傲而自主的人,怎麼會知道我那微微的心意?所以,今晚我陪你聊最後一次,是這段感情的最後一次。願你幸福,祝你快樂,縱然我還是疼痛著,也與你無關。

最後一次,我愛你,與你無關。你知道了我的愛,也請當作與你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