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痞子英雄-鐵人

「變成鐵人,不怕疼!」傻傻的決心讓人感動,投入,往往會產生許多的疼痛。縱然變成鐵人,心還是會疼的。只是ㄧ直勇往直前的力量使人咬緊牙關撐過苦難。冠軍只有一個,可是,在競賽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是主角。鐵漢柔情英雄淚是很美的衝突,向前衝吧!




演唱者:COLOR 詞/林尚德 COLOR 曲/陳彥瑋(COLOR)

123冠軍已誕生 我認真思考這過程
沒有疑問 就是你帶走我的天真
321倒數的槍聲 現在我什麼也不剩
終點以前 我已經付出了靈魂
這場競爭 為了搶妳的單純 變成鐵人 不怕疼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不想去接受
緊握的雙手
張開又留下什麼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不想去接受
沒有規則的比賽
總有意外
123練習要認份 要能忍才能夠得分
沒有疑問 請看我執著的眼神
321我沒有天份 不夠穩還有點愚笨
偏要硬撐 因為我應該得到掌聲
這場競爭 需要有一些犧牲 變成鐵人 不怕疼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不想去接受
緊握的雙手
張開又留下什麼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不想去接受
沒有規則的比賽
總有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