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評電影消失的她

這部懸疑片是有原型的,在網路上可以找到被丈夫設計摔下山崖的女子怎麼大難不死的和兇手鬥智鬥勇。短短的影片裡呈現了生死關頭的驚悚,也讓人感受到不寒而慄的懼怕。我非常建言先搜尋這部短片,再來看消失的她的影片。

在看完消失的她之後,我沒有太多的反感,許多人看完之後開始雞蛋裡挑骨頭,刷負評,導致票房告但是口碑卻變低。不過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我都看到了影片裡認真刻劃的情緒和劇情,還有認真演員的演繹,沒有什麼太過不滿的。

所謂的不合邏輯,過於巧合,還有結尾被詬病的畫蛇添足都不是什麼大問題,與其把這部影片看成藝術片或談論哲學的片,不如直接當成商業片來看,看電影的設計和場景,看演員的情緒轉折和表演,看編劇和導演怎麼說一個因為相信愛情而被傷害的故事,還有警示觀眾未來不要傻傻地亂愛。

因為劇情需要自己去體會,所以就不爆雷了,只能說影片中的飛車追逐,迷幻場景,潛水手勢,緊張氛圍都很成功。我在看這些片段的時候,完全能夠帶入演員的角色,沒有網路上所說的尷尬,如果大家能夠接受詐欺遊戲,那麼消失的她真的沒有比較離譜。

這是很適合在假日一個人看的影片,尤其應該給無知的少男少女觀賞,因為天上掉下來的不一定是禮物而是鳥屎,高顏質的另一半圖的可能只有存款。不過,平凡如我不須要擔心這種事情,生活不用太驚悚,順順的過就非常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