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推坑《間諜家家酒》

我原本不知道這個動畫,但是看了一集之後就停不下來,追著看到第十集,然後也一職期待著新的集數,因為在這個世界裡面雖然有殺戮、死亡,還有家內關係的虛假。但是,爸爸、媽媽、女兒阿尼亞的組合卻是最在乎和愛著彼此的夢幻家庭。 

爸爸是間諜(黃昏),媽媽是殺手,女兒是超能力者,怎麼看都是可以灑狗血的追逐戰,還有阿尼亞的護姊狂魔舅舅祕密警察,隨便兩個人的關係攤出來都是會出大事的。可是,在這種各懷鬼胎,但是不是為了傷害的設定下,每個人只是都努力地在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爸爸努力的當間諜???推動計畫梟的進行。媽媽想要有一個世人接受的狀態,因而很認真的找人結婚,並且繼續努力的保護孩子(偶爾想用殺手思維的時候‧‧‧‧‧‧‧扭曲的可愛)而受過傷害的實驗品只有四五歲大的孩子,卻是最懂得要讓這個家完整的。都是假的,但是假到真時真亦假,那些高貴、優雅、真誠都是內化於心中的,只有真正有愛的人,才會願意全心的付出。

為了考進貴族學校,進行很多的體驗、測驗、考試、特訓,但是讓我感動的是貴族學校的老師反思教育者的本質,讓這一家能夠有這個進入危險地帶、執行任務的可能。我看著這些校園生活的時候,看著孩子彼此的競爭,我總覺得這是一個太過真實的環境。很多人總是把期待冀望在孩子身上,然後讓孩子痛苦,而阿尼亞雖然不喜歡讀書,可是她善良的沒有真的要傷害誰,可是世界欠她的,因此還了間諜和殺手爸媽給她。

我還喜歡阿尼亞「櫻花綻放」之後,殺手爸爸動用特務的預算去城堡的冒險。媽媽喝醉酒還是記得保護孩子,一路耍帥的黃昏真的是犯規。這一個家庭太棒了,我希望可以繼續追下去,或著我忍不住的話,就會先看漫畫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