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2季1 2集

終於等到《柔美的細胞小將第2季》,第一季的結尾埋下了柔美和具雄分手的震撼彈,畢竟不對的時間就算遇到對的人也很遺憾,然而沒有馬上揭曉柔美的新歡,就停止了情感讓人有點遺憾,畢竟很想知道完整的故事,所以當得知有第二季的時候,我一直在引領期盼。

好不容易在第二季有一個完整的交代,讓我能夠知道柔美如何走出感情的傷痛,最重要的是細胞村的可愛小將們到底會怎麼和柔美一起度過難關。第二季的第一集有點悶,畢竟情緒的過渡,還有必須要有療傷止痛的過程,所以看起來有點煩躁,但是到了一半過後的新男主巴比出現,就又開始了拉扯的懸念,果然曖昧才是最美的,彼此試探,還有等著對方出招,那真的是非常有趣的畫面。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柔美發揮了嘴饞的本能,超狂的、超划算的點餐,真的讓人嘖嘖稱奇。一不小心就霸氣測漏,而且讓人完全臣服於她的細心,如果聚餐有這種朋友,應該是非常划算的搭配啊!拋開和曖昧對象的忸怩,吃才是王道。我也很喜歡在公車站的安排,巴比說出如果能夠一直等下去該有多好,那就是兩個人美好的相處,很舒服很自然,雖然還是有一點齟齬,不過有了心動,想清楚再進入新的感情,才是真正的處理方式。

每次討論到最後總是會想著到底柔美要選誰比較好?我從上一季就不是很喜歡具雄和辦公室女生的拉扯,所以看到他生意出問題,我沒有太同情。這一季的巴比可能還是會和前女友、女同事有著良好互動,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會有第三季,電視劇是不是會再做修改。所以我只希望柔美和巴比之後可以甜一點,同在一個辦公室,同樣的質性,希望能夠不要太鑽牛角尖。

柔美在情傷的時候想把東西都丟掉,我完全可以理解。不管多貴的東西,看到了就會難過,不如就這樣清掉,也整理自己的理智。我也是那種見不得前任東西的人,因此很能理解在那當下的想法和掙扎。可是,舊的不去,就沒辦法讓新的住進來,因此只能夠好好的想清楚生命的答案,不讓自己後悔。到最後不管和誰在一起,都不要再回頭看、回頭想沒有選的那條路。

我很期待這一季可以完美的解決情感問題,畢竟細胞村的小將是那麼的可愛,也好想讓巴比的細胞也一起到這邊來玩。細胞村都已經有八筆的粉絲團,柔美暈船感覺好像是早晚的事情而已。希望這個禮拜可以看到一點進展,不一定是感情,只要從感情中學到任何的事情,或是讓自己更堅強,知道自己要什麼都是可貴的。

我的細胞村也會有個粉絲團幫這些我喜歡的劇加油!有東西看的日子,真的是太美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