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魔球》

今天終於看完了《魔球》,終於,終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習慣《棒球大聯盟》的節奏,也習慣那種熱血和狂放,《魔球》雖是真人真事,但卻讓我哈欠連連。支持我看下去的唯一力量就是想找出影片中的亮點,結果到了最後我還是撐不住的用了20X結束這部影片。

大概是因為影片想要說的是一個真實的傳奇,所以被局限在「合理的」架構當中,不能夠自由的揮灑,也無法真正的釋放。所以到了最後,我真的忍不住放棄。最可惡的是,在這部影片當中我看到布萊德彼特的衰老、滄桑,不再是年輕時候俊帥的模樣,整部片也沒有亮眼的女星撐場面,連配角都實在很抱歉,所以,真是一部沒有激勵人心的雷片啊!

《棒球大聯盟》雖然很扯,不過早已接受潑灑狗血和奇蹟的我,根本沒在怕的!更何況棒球大聯盟的本田真的浪蕩的很有型,小壽也是有實力的打者。反觀魔球,嗯!一直在開車、聽比賽畫面、在球場裝深沉是怎樣啊???如果不是今天的便當太好吃,讓我心情很好,我一定砸了辦公室的電腦!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