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擁抱

聽說你哭了,聽說。
有點心疼又有點無奈,我們不是能擁抱的關係,所以最好的距離就是從別人的口中說出來的你的訊息。我知道偷偷的關注著是很卑鄙,然而我卻在我的世界裡幻想擁抱著你,我揣摩你的體溫,想像你的味道,而現實裡的我,只是繼續從你的身旁路過。
我在樓梯口等了你一陣子,倒數計時也已經開啟,如果你就在時間流逝之前出現,我會勇敢的出現在你面前,給你拒絕我的機會,或者給你一個擁抱。我在車子裡等著,然後你沒有出現,而我就這樣離開。
你不是那種會在我肩膀哭泣的人,也不會輕易的掉淚。我羨慕所有能讓你脆弱的事情,在那個時刻,我才能覺得與你靠得更近。但我痛恨著讓你流淚的可能,因為我還是希望你帶著不會枯竭的快樂。
你,哭了。有人擁抱你嗎?
我的懷抱總有你可以依賴的姿勢,在你還沒習慣之前,我會習慣沒辦法擁抱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