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9-10

又是一個柔美的假日,但是只能說越來越難看,這禮拜沒有具雄出現的地方都尷尬到不行。不是演員的問題,就是在經歷了分手後再復合的那種過於小心、不斷猜測、深怕受傷,畏懼再分手。復合之後沒有火花,感覺就只是為了完成一個責任,所以戴戒指、做餐點、約會,甚至結婚。我無法接受八筆都已經車禍了,還偷偷摸摸的不告訴女朋友,隱瞞的結果沒有比較好。甚至會讓人心寒,所以當最後說出要結婚的時候,我滿腦子只有黑人問號。

而ctrlZ和露比的高手過招,我無聊到要快轉,雖然兩個人呈現了戀愛中的拉鋸,還有彼此心動、熱戀的放閃,彼此都是高手,在一起的速度真的非常驚人。但兩個性格都很油的在一起,似乎很配。但是我其實只想看女主角如何處理她的戀愛修羅場。當具雄和八筆在醫院的時候,那些回放的片段,讓我深深感覺停在第一季就好,不要有那些多餘的支線。畢竟,漫畫和連續劇不同,在電視上呈現的對話、事件,可以再更集中一些。

兩個前男友吵架的時候都非常幼稚(銷售員對上理工男),但是那就是彼此知道女生的心不完全在自己身邊的危機感。柔美一直都算是有分寸,很清楚不要和異性有太多交集,以免造成對象的不安全。雄曾經搞不太清楚狀況,而八筆就是完全的中央空調渣。很沒有安全感的時候說要結婚,然後吵架吵到最後親吻,然而讓人在意的是,柔美和八筆復合、再約會的時候,畫面上出現的是紙片人。沒那麼愛了,然後又回收,這樣真的不是對待感情的好方法。

其實,到了最後我寧可柔美繼續單身,等待之後的第三任,隨便答應結婚最後也是會不幸的。依照八筆隨意心動的性格,誰曉得又會再把外套借給誰呢?細胞村裡愛情不再是主導了,事業成功之後,對自己要什麼更加清楚了。 然而,雄偷偷的換個種帳號為柔美的作品留下好評,這讓我感覺很感動。希望他們都能找到適合的對象,尤其是柔美能夠用作家的新生活得到幸福。

下週就完結了,一邊罵一邊看也即將要結束了。年紀大了之後才會知道,有時候不是不愛,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比愛還要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